close

原本以為馬德里已經沒什麼了,沒想到日內瓦更沒什麼!

千萬不要把日內瓦當單獨景點,就當順路經過,如果加去滑雪的行程就會比較好玩了。

DSC02959.JPG

不過讓我最驚訝的是從機場到日內瓦市區的交通竟然免費! 不愧是霸氣的瑞士。

DSC02928.JPG

領完行李後就會看到取票機,這張票就可以免費坐到市區,真的好貼心。

DSC02929.JPG

往市區的月台

DSC02930.JPG

位置還算舒適

DSC02938.JPG

約15分鐘就到市區。

DSC02941.JPG

日內瓦火車站

DSC02942.JPG

天氣很好,去日內瓦湖的路上很多人坐在外面曬太陽。

DSC02954.JPG

DSC02955.JPG

從日內瓦湖看過去遙遠的阿爾卑斯山。

DSC02966.JPG

必看的日內瓦湖大噴泉是日內瓦的地標,日內瓦星巴克城市杯上的圖就是這個大噴泉。

DSC02975.JPG

大噴泉每次可噴出高達140米的水柱,屬世界最高,是不能錯過的景點。日內瓦大噴泉於1891年正式成為旅遊景點,只要風力不強,噴泉每天都會開放。

DSC02971  

坐在湖邊觀賞是一種寧靜享受。

DSC02986.JPG

這時候就是野餐時間,拿出從Waitrose買的麵包邊啃邊看風景。由於瑞士食物真的超貴,物價都比倫敦還貴,所以我帶了一袋麵包,窮人方式遊瑞士。

DSC02987.JPG

日內瓦大噴泉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10:00-日落,星期五至星期日10:00-22:30(附燈光)。

交通方式:搭乘2路或6路至Rue du Lac站下車或乘E路至Vollandes站下車;搭乘擺渡船M2至Eaux-Vives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一個景點是花鐘,就在湖邊旁的公園裡。

DSC02977.JPG  

建於1955年的日內瓦花鐘,位於英國花園(Jardin Anglais) 的西邊,曾經是世界最大的花鐘,建造時克服了許多技術上的難題。花鐘直徑5米(16尺),秒針長度是世界最長,長達2.5米(8尺)。這個花鐘經過精心設計,包含6500株植物,每個季節都會有一個新設計,每個設計不論新舊都獨具特色。不過沒有必要專程參觀,如果去大噴泉的話可以順便看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Facebook部落格Mila在英倫的歐洲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噴泉 花鐘
    全站熱搜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