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匈牙利最激推的美食餐廳就是創立於1913年的Kiskakukk。

DSC00675

Tram2號到Jaszai Mari ter站下車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餐廳。 

DSC00647

一走進餐廳,服務人員就問你有沒有訂位。因為是平常日去,我們很幸運沒訂位還有座位。一坐下來服務生就給我們一份台灣部落客寫的網誌,裡面寫了很多推薦的菜名,我們就按照上面來點自己想吃的,這家餐廳真聰明也很貼心。

DSC00672

週圍擺滿酒的座位已經被訂走了。

DSC00650

很有質感的一間餐廳。

DSC00648

餐前一定要先來杯啤酒的,愛爾蘭咖啡好好喝。

DSC00652

匈牙利必點匈牙利湯(Goulash soup)超級好喝。 

DSC00658

烤鵝肝蘋果佐Tokai酒醬(Grilled goose liver with baked apple rounds in Tokai sauce)

DSC00654    

軟嫩牛排搭肥美鵝肝烤蔬菜馬鈴薯(Tenderloin stuffed with bolete mushroom cream served with goose liver in Cabernet sauce,grilled vegetables and Mediterranean potatoes),這道是最貴的,但好吃到不得了。

DSC00668

軟嫩牛排搭肥美鵝肝烤蔬菜馬鈴薯正面。

來匈牙利就要狂吃鵝肝,便宜又好好吃。

DSC00669

洋蔥馬鈴薯炸鴨燉甘藍菜(Pan-Fried duck with crushed onion-potatoes and stewed cabbage)軟嫩鴨肉也是經典的好吃。 

DSC00670   

朋友點的甜點巧克力舒芙蕾佐柑橘醬香草冰淇淋,但現在menu裡的巧克力舒芙蕾好像改成巧克力舒芙蕾佐柑橘醬(Chocolate soufflé with orange sauce)沒有冰淇淋,我是沒吃不過朋友說還不錯。 

DSC00661

我們因為餓了一整天,晚上才到這家餐廳吃飯,所以3個人點了一整桌菜。點得很豪邁,吃得很豪爽,東西都好好吃,價錢也很公道。

DSC00663

我們點了4道主菜加其它食物,總共才29579FT(約70英鎊),三人平均也才23英鎊。 

DSC00671

朋友們狂叫便宜到爆炸,可能太習慣英國的生活消費,相較匈牙利超級便宜。這趟匈牙利行,一路上吃吃喝喝竟然換了三次錢,真是太小看自己。總之來匈牙利一定要來吃這家CP值超高的餐廳。

Kiskakukk

營業時間:每天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

交通:Tram2號到Jaszai Mari ter站再走一小段路

地址:1137 Budapest, Pozsonyi út 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Facebook部落格Mila在英倫的歐洲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匈牙利美食
    全站熱搜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