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義大利沒去Outlet,那就不算去過義大利了。
必去的Outlet "THE MALL"



在佛羅倫斯近郊,火車站旁的SITA巴士就可以直達,比較方便,而且來回票6.60歐很便宜。

但我們查了網路所有的資料,都沒有我最愛的PRADA,所以想說先去"THE MALL"逛,有時間再去PRADA Outlet

Sita巴士的時間表,我們是在車上拿的,但買票時可以問他
p.s.不過義大利人英文好的不多,在西班牙及義大利兩個多禮拜,問路經歷很多完全不會英文的人

早上第一班9點,"THE MALL"10點才開
但整台巴士幾乎都是亞洲人
一下車大家都往GUCCI衝



大家都在等10點開門,超多人的啦!!

義大利GUCCI真的超便宜,一定要買
在這邊OUTLET有種說法,看到喜歡的一定要馬上拿起來,不然下一秒就被拿走了
果然繞了一圈回去原來地方,猶豫的化妝包馬上搶購一空,太可怕了。
不過我還是有買到超便宜的GUCCI手提側包,才8000元台幣ㄟ!!二話不說馬上買來送給媽媽



GUCCI側包才8000元台幣,好便宜阿!!



後來我們去BV逛,天阿!!也太便宜了吧!!



朋友買的紫色全編織台幣35700元,紅色半編織大包29400元,水藍全編織小皮夾11000元,
三個BV包加起來才76100元,還可以退約11~12%的稅喔!!台灣一個大BV包就要7.8萬了!!
本來我想買皮夾,但朋友制止我不要太失心瘋,現在超後悔沒買。

後來我們繞一繞,竟然讓我們看到PRADA!!
店員說這裡的PRADA才開幕兩個月,所以我們超幸運的,不用跑到另一間OUTLET

當然我也進去瘋狂掃射,真的~~超便宜!!



好開心阿!!買到人生第一個PRADA包包



尼龍側包台幣才8000元,旅行包2000元,買的好開心阿!!

雖然OUTLET超便宜,但其實門市包包也不太貴,
以前在台灣看到的PRADA皺褶包原價要5,6萬,
但在這邊不到3萬,本來想買的,但帶不回來阿!!
下次要帶大行李箱專門去義大利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